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三年 张江科投计划投入10亿规模天使投资

    2023年1月6日举办的张江科投科创生态峰会上,表示在未来三年已经计划投入10亿规模天使投资,共同激发软化器自身造血功能,提升育苗能力。天使计划首期已经聚集了张江深耕多年,而且拥有着创新优势,非常明显的生命健康产业,形成了以资本为纽带的有效引导机制,推动孵化加投资融合。

    张江科投计划投入10亿规模天使投资
    张江科投计划投入10亿规模天使投资

    此次张江集团在战略规划过程之中,它则是科创生态营造者的主要板块,一直坚守硬科技,推动创新赋能新企业的加速跑,在2023年的时候就一直保持着投资的节奏,年度投资已经超过10亿,到目前为止也累计投资超过项目125个,金额也将近40亿元。在做到稳健运营投资的时候,也一直在深化市场转型探索,推动着创新链资金链和产业链的有机交融,在2023年张江科创总经理也表示将会继续加大天使投资力度,通过投早投小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