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保保费能退多少 怎么退

    退保保费能退多少还要分是在犹豫期内及犹豫,期外不同情况所退保费都会有所不同,一般去线下营业网点查询就可办理。买保险之后的保费并非是想退就能退的,也并不是随时可退,不同于理财拥有着一定的强制性,具体能够退多少还要看具体分析。

    退保保费能退多少
    退保保费能退多少

    在保险还在犹豫期内想要退保,保费都会退还,有纸质保单的情况之下,就只会收一个10块钱的工本费,不会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但如果是在犹豫期外,一旦超过了犹豫期,想要退保则是要去根据合同的现金价值去评估价值,不同产品,不同年龄性别保费不同都会影响到最终的退保金额。

    在购买时如产品不同,例如一些长期的重疾险过了犹豫期退保也会按照现金价值退,如果是年金险产品,过了犹豫期则是要去看生存总利益去退保,不同时期的退保金额也是有所不同的,在保险退保时可以去保险公司的线下营业网点办理,但要提前准备保单银行账户和身份证,如果是委托他人去退保,还要准备委托人的身份证和这些资料去办理退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