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逢低加仓好还是定投好 会不会错过投资时机

    基金逢低加仓好还是定投好,要从净值波动幅度以及投资经验去分析,如投资者的精力有限,错过投资也比较常见。在投资者选择基金净值低位加仓时,也可去选择按时定投加仓,两种都是较为常见的投资手法。

    基金逢低加仓好还是定投好
    基金逢低加仓好还是定投好

    在逢低加仓时也就是基金的净值到达低位时就可以买入更多的份额,增加总份额降低投资成本,但如果幅度较大时,采用这种方式比较好能够有效的降低成本,但如果幅度较小时加仓效果不明显,投资经验相对比较丰富,眼光准确实也能看得出来相对应的情况就可选择逢低加仓。

    基金定投则是根据基金的净值长期稳定向上波动时,才能找到加仓机会,如果净值长期向上波动,则选择基金定投投资方式较好,经验不足时也要去选择,基金定投不需要去时刻的关注状态,对投资能力要求不高,但在投资者精力比较有限的情况之下,很可能会错过一些资讯,错过投资时机是较为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