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2级理财产品风险有多大?为什么会亏本?

    R2级理财产品风险属于稳健理财,稳健并不代表不会亏本。投资者在进行投资的时候,都会针对于产品的理财而作出考虑去看风险等级,R2的理财是属于比较稳健的理财产品,同时他也有一定的风险,只是属于中低风险。

    R2级理财产品风险有多大?为什么会亏本?
    R2级理财产品风险有多大?为什么会亏本?

    R2级的理财产品是属于风险比较可控的非保本理财产品,但在购买过之后还是要去有着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并且也要针对于比较追求相对稳定收益的投资者,在做投资的时候一定要去谨慎选择理财产品,不要去盲目的跟风,虽然风险等级只是R2级是较为稳健,但并不代表着就没有亏损的风险,只是风险较低而已,在亏损的时候也有着多种原因,例如投资市场下行或者有资金流入市场,以及经理人做出来了错误的决策,还有很多投资者在听到亏损时会产生恐慌的情绪造成挤兑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