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2023年,大A会有怎样的行情上演?给大家几点提醒!

    在2023年a市很可能会有很多的股民会场,并且直接融资速度较快也会压制股市造成市场资本信心不足,面临着中长期的震荡问题。现在中国股民数量十分的多,已经接近两个亿,在过去的三年之中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也导致有不少的股民受到打击。

    A股:2023年,大A会有怎样的行情上演?给大家几点提醒!
    A股:2023年,大A会有怎样的行情上演?给大家几点提醒!

    在随着新的一年到来过之后,有很多的散户都会格外的关注于实体经济,所以很多股民很可能会出现退场的现象,尤其是现在A股的融资规模一直都是在全球第一,配股数量和规模也会引发市场的忧虑,不光是A股,全球资本市场的信心都会受到打击,尤其是全球政治摩擦,还有军事对抗,经济政策,货币周期之类的影响,很多消费者的情绪并不是特别的高,在2023年赚钱的压力依旧很大,股市也会面临着中长期的震荡问题,但是在这些问题出现过之后,在以前也有着更加艰难的故事,岁月都已经扛了过来,也应该对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