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阳创投田昌红:投资者应从实际出发,擅于从数字经济的需求中

    2022年12月31日在1+1数学对话第5期活动之中,贵州创投田昌红则表示要从数字经济中寻找机遇。数字经济一直以来都是在持续性的发展,而在发展的浪潮之下,云服务,云基础设施,5G,大型半导体以及人工智能各个区域链,都拥有着较大的投资机会,也受到众多人关注。

    贵阳创投田昌红:投资者应从实际出发,擅于从数字经济的需求中
    贵阳创投田昌红:投资者应从实际出发,擅于从数字经济的需求中

    此次活动主要就是以资本赋能数字经济新发展为主题,也邀请了众多专业人员,而在此次活动之中,贵阳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长虹则是围绕着资本市场,对于数字经济发展推动作用作出对话,则认为在数字经济的发展之下,有多个区域都是拥有着较大的投资机会,从数字经济之中则是能够寻找出新的机遇,因此投资者也要从实际方面出发去发现企业价值,并把思路变为现实,带动产业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