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里的钱会被银行冻结吗?基金被冻结怎么回事?

    基金的钱被银行冻结,很可能是银行卡出现过异常交易或密码错误。一般来说基金里面的钱是不会被冻结的,但很多人会害怕自己的钱放进基金里面被冻结,一般情况之下被冻结,将会导致基金无法回到银行卡,因此要去注意。

    基金里的钱会被银行冻结吗?基金被冻结怎么回事?
    基金里的钱会被银行冻结吗?基金被冻结怎么回事?

    在银行卡出现异常交易的时候,要去注意一下是否是出现消磁或银行卡损坏的情况,防止被盗或被别人刷的风险,也可去选择将银行卡冻结,其次要去查看自己输入的密码是否是出现了三次连续错误,因为已经锁定也会使银行卡被冻结,基金被冻结,很可能是因为是在新发行的锁定期,所以认购期间是会处于冻结的,状态,在成立之后也会有着锁定期,因此就不能进行赎回或者是买入,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无缘无故被冻结的,只要被冻结都是有原因的,因此在出现问题之后就要去谨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