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济学家警告:老百姓投资养老地产,小心最后亏没养老钱

    随着新十条措施落地,经济走势也发生改变,经济学家则提醒老百姓投资养老地产要注意风险。随着2020年即将结束,也将进入新的动荡改革期,因疫情影响较为深远,现在全球经济复苏十分的脆弱,针对2023年的经济走势也将迎来无限遐想。

    经济学家警告:老百姓投资养老地产,小心最后亏没养老钱
    经济学家警告:老百姓投资养老地产,小心最后亏没养老钱

    2022年凤凰财经云峰会即将开始举办,在此次会议之中邀请了海内外的政府官员以及一些专家学者,主要就是围绕着全球经济,中国经济投资机遇,企业信心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对于市场关注的养老地产消费也给予了非常明确的观点和警告,养老消费和养老投资本身就是有着较大的差别概念,想要倚仗养老地产投资实现产业,增值在现在已经不再现实,因此在针对于一些养老消费之中更因注意风险,在养老问题上可以做养老的消费,但不要做地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