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科:前三季投资规模下降34%,机构对IPO渗透率超七成

    12月21日第22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发布报告,前三季投资规模整体下降34%。在此次论坛上则是发布了针对于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发展报告简介,其中有两组数据引起大家注意在2022年前三个季度,中国投资股权规模同比下降了34%,投资结构放慢。

    清科:前三季投资规模下降34%,机构对IPO渗透率超七成
    清科:前三季投资规模下降34%,机构对IPO渗透率超七成

    中国股权投资规模7,200亿元旦,VC杠PE机构对于IPO企业渗透率就超过了七成,整体的节奏也逐渐放缓,在前三个季度,美国募资规模就已经达到了4,097亿美元,而中国募资的规模是1.6万亿人民币,投资数量是8631起,在大量国资背景政策型基金成立的前提之下同比上升11%,但是投资数量同比确实呈现出下降的状态,达到了9.4%,金额也下降了34%,整体的节奏呈现出放缓的状态,也就证明了还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