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盘股大有可为,盘点最佳投资方式

    小盘股市盈率处于多年来最低水平,不过未来5年,有可能会跑赢大盘股,是最佳的投资方式。众所周知,小盘股的市盈率目前正处于多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目前有一位基金经理就在猜测,未来5年之内,小盘股每年都会跑赢大盘股近4个百分点,然而还有一个大型的投资银行,就认为在未来10年小盘股的表现还会更好,所以这有可能就是最佳的投资方式。

    小盘股大有可为,盘点最佳投资方式
    小盘股大有可为,盘点最佳投资方式

    其实在几十年前,市场的研究人员还就发现了小盘股效应,就是小盘股在较长的时间内,平均回报高于大盘股的趋势,经过研究,人员就发现小盘股的风险是比较高的,额外的回报可以补偿投资者承担的额外风险。其实如果想要知道小盘股是否已经变得很便宜,这取决于如何为小盘股估值,所以在未来有可能会表现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