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位基金经理的投资干货!中欧基金年度策略会揭秘:如何穿越周

    2022年12月7日召开的中国基金年度策略会上,5位基金经理就分享了自己的投资感悟以及反思满满都是干货,并且揭秘该怎么样穿越周期长期制胜。

    五位基金经理的投资干货!中欧基金年度策略会揭秘:如何穿越周期长期制胜?
    五位基金经理的投资干货!中欧基金年度策略会揭秘:如何穿越周期长期制胜?

    现在投资之中本身就没有办法去关注全局的视野,也就只有跳出整片区域之后才能去洞察到一些优秀的企业,并且才能够去观望到经济的发展区,是针对于2022年来说是比较震荡的一年,并没有出现什么趋势性的机会。

    在此次的分享会上,5位基金经理就分享了自己的投资感悟,各自分享了针对于行业和公司的前瞻判断以及一些组合优势,并且去深究是否能够有机会创造出风险收益比。对于如何穿越周期长期制胜,则是要去坚持学习更多新的东西,并且去跟一些优秀的同行和公司保持交流,坚持该坚持的,回归本心,保持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