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养老金上线两周了 投资者还有啥疑虑?

    到目前为止个人养老金上限已经超两周,有许多投资者对于个人养老金的产品依旧是拥有着超高的关注率,因此也吸引了很多的投资者进行观望,之所以会有所疑虑,则是对于个人养老金的流动性和收益性有些许疑惑。

    个人养老金上线两周了
    个人养老金上线两周了

    在调研之中就发现有一些投资者对于个人养老金账户就存在误解,就例如有一部分的投资者就分不清楚第三养老支柱和第一的区别,也有人认为是交满15年之后才能领取,也害怕自己在交过之后,如果中间断交一段时间之后,会不会影响以后的领取,也有人担心是否能够继承给子女或者是保证好是专款专用的,其实第3支柱补充养老体系和第1支柱是有着区别的。所有的投资收益都会记在个人的名下,也由个人处理交存的年数少断交之类的,不会影响到领取,也可继承给子女,因此就要去尽早养成储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