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波动经济放缓 普通投资者如何应对?

    在近段时间由于经济特别的不稳定,全球资本市场有着多种风险股,债市场也产生了剧烈的波动,投资波动经济放缓,因此普通投资者在做资产配置时,就要以实际用途做出合理规划。

    投资波动经济放缓
    投资波动经济放缓

    在出现这些状况之后对于普通的投资者来说将会面临着几条理财困难,首先就是股市大跌导致的债市震荡下跌,很多人都是处于亏损的状况,即便是一些比较稳健的银行理财产品都出现了亏损,其次则是存款的利率也在不断的下降,像有一些小额的存款利率都已经降到了2%,普通银行存款也很难跑赢通胀,因此在此次波动环境之下,投资者往往都会因为亏损而导致承受能力下降,最终就被迫选择跳操,或许会进入到进退两难的地步,因此在面对这种状况的时候,就要去承认金融资产价格受经济所受到的影响出现的波动并且在做资产配置时,就要从家庭的实际用途出发,再做一个合理的规划,尤其是要懂得避险,去选择一些稳健的投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