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化金马涨10.00% 这家A股上市公司是干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通化金马涨10.00%,报6.05元,目前封单497433手,折合3.01亿元。截至目前,成交5701.17万元,换手率1.18%。那么,这家A股上市公司是干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通化金马涨10.00%
    通化金马大涨10.00%

    公司成立于1990年,注册资本9.66亿元。通过股份制改造,于1997年公司股票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0766),是全国最早上市的一批医药企业之一,拥有国内一流的标准厂房、GMP生产线及质量管理体系,是集药品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综合型制药企业。在集团发展的初级阶段采取多元化、多线条发展,产品线多疾病、多科室覆盖,逐步聚焦核心领域。

    通化金马曾多次被评为中国百强中药制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医药业成长50强企业。产品先后被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吉林省质量管理协会、吉林省药品质量监督管理局多次评为“知名品牌”称号。公司曾被国家药监局授予全国医药系统先进集体,被省政府命名为省高新技术企业、被省科委和省药监局评为医药行业知名制药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