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顶点软件涨10.01% 这家公司现在主要是做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顶点软件涨10.01%,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58分21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268.45万,目前封板数量:166.14万。那么,这家公司现在主要是做什么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顶点软件涨10.01%
    顶点软件大涨10.01%

    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首批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金融科技行业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扎根金融科技领域,专注于自有知识产权软件产品与技术的研发,重点服务于以证券、期货、银行、信托、基金/资管、要素交易市场为核心的大金融行业,为其提供账户、资金、交易、结算、业务运营、营销服务、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合规风控等方面的软件产品及服务。

    顶点软件涨10.01%
    顶点软件是做什么的

    在大金融行业之外,公司基于积累的技术平台优势,设立专业的子公司发展企业与教育信息化市场。现在,公司已经形成以福州、武汉、西安为研发中心,以上海、北京、深圳、南京、成都、沈阳等地为营销服务与交付中心的发展布局。顶点软件强调“客户、员工与股东”的共同发展与进步,对外,追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的共同发展;对内,追求员工与公司的共同进步,努力实现员工个人发展与企业长远发展的和谐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