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禾股份涨10.03% 这家A股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报道,天禾股份涨10.03%,今日主力净量为正,且值较大,表明主力资金大幅流入,主动买入明显多于主动卖出。天禾股份今日大涨10.03%,主力拉升明显。那么,天禾股份主要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天禾股份涨10.03%
    天禾股份大涨10.03%

    公司于2020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华南农资流通第一股。天禾股份秉承“诚信为本,服务三农”的经营宗旨和“以农户为中心,以作物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立足广东、深耕华南、走向全国”为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现代农业生产综合服务龙头企业。经过多年发展,掌握了优质的产品资源、构建了专业的农技服务体系、建立了布局合理的销售网络和直达终端的配送体系,不断夯实服务“三农”基础,为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不断作出贡献。

    天禾股份涨10.03%
    天禾股份是做什么的

    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在广东、福建、海南、广西、云南、湖南、江西、山东、江苏、湖北、安徽、四川、河南、陕西、新疆、黑龙江及北京等主要农业和农资消费大省建立了100家配送中心,服务超过20,000家农资服务站及种植大户,直接和间接服务超过200万户农户和专业合作社,实现了配送网络终端化和销售服务一体化。公司拥有专业仓储物流设施和配送、农化服务车辆,建立了专业的农技服务团队,每年开展各项农技服务活动超过1000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