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股票印花税多少 计算的方法股民新手要看清

    股票印花税一般是由证券公司代扣,在卖出的时候收取,而买入的时候是不用收取的,但有不少小伙伴都不知道怎么计算股票印花税。那么,10万元股票印花税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10万元股票印花税多少
    10万元股票印花税收多少

    一般股票印花税是按照股票交易额的0.1%收取,举个简单的例子:假设某个投资者购买了100000元的股票印花税,那么所需缴纳的印花税为:100000*0.1%=100元。要注意的是,股票印花税一般是由证券公司代扣,在卖出的时候收取,而买入的时候是不用收取的。

    10万元股票印花税多少
    10万元股票印花税计算

    另外,股票交易除了印花税还有佣金和过户费,所以在炒股的时候,不太建议太过于频繁的操作,因为手续费就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但如果是做短线的投资者,短期投入的资金比较多,赚的收益能抵掉手续费还能赚钱的话,也是可以的,毕竟股票就是要赚差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