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480赛恩斯值得申购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万元

    赛恩斯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于11月8日至11月10日向符合要求的网下投资者进行网下推介,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万元。那么,赛恩斯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赛恩斯值得申购吗
    赛恩斯可以申购吗

    招股书显示,赛恩斯是一家专业从事重金属污染防治的高新技术企业,以成为重金属污染防治领域的领航者为核心发展目标,业务涵盖重金属污酸、废水、废渣治理和资源化利用、环境修复、药剂与设备生产销售、设计及技术服务、环保管家、环境咨询、环境检测等领域。公司下游客户以有色金属采选冶企业为主,下游行业集中度较高导致公司客户集中度较高。

    赛恩斯值得申购吗
    赛恩斯能申购吗

    2019年至2022年1-6月公司解决方案业务前五大客户收入占比分别为74.39%、75.48%、62.31%及87.31%;2019年至2022年1-6月运营服务业务前五大客户收入占比分别83.79%、82.83%、84.76%及88.22%,报告期内累计运营服务业务收入金额前两大客户的收入金额占报告期运营服务收入总额的比例为47.21%,对前两大客户依赖性较大。那么,赛恩斯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可以考虑参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