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薇娅丈夫一日浮盈3500万 胶原蛋白第一股上市

    双十一的到来,很多消费者都会趁着优惠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尤其是直播带货很火热,带货主播当中,薇娅大家都不陌生了,最近有消息称,薇娅丈夫一日浮盈3500万,尤其是微娅投资的胶原蛋白第一股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微娅投资公司上市
    微娅投资公司上市

    此前,薇娅虽因偷税漏税不再直播带货,但薇娅夫妇的公司仍然在正常运行。公开资料显示,薇娅的丈夫是董海锋,是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去年收到13.41亿罚单之后,薇娅没有再在直播间出现过,可她之前布的局,却还在悄悄推进。

    巨子生物上市如何
    巨子生物上市如何

    薇娅投资的第一家上市公司来了!11月4日,有着“美妆界华为”“胶原蛋白第一股”之称的巨子生物上市,盘中一度上涨超25%,截至收盘,巨子生物股价报收26.7港元,涨9.88%,总市值264.7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42.33亿元)。

    巨子生物上市涨幅
    巨子生物上市涨幅

    值得注意的是,巨子生物公司上市,当初他们入股时投资1.67亿元,目前市值约2.04亿元,已浮盈超3500万元。巨子生物招股书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设计、开发和生产以重组胶原蛋白为关键生物活性成分的专业皮肤护理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