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87362甬矽电子值得申购吗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报道,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甬矽电子,申购代码为787362,股票代码为687362,股票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万。那么,687362甬矽电子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看看吧。

    甬矽电子值得申购吗
    甬矽电子可以申购吗

    甬矽电子2017年11月设立,从成立之初就聚焦集成电路封测业务中的先进封装领域,报告期内,公司全部产品均为中高端先进封装形式。封装产品主要包括“高密度细间距凸点倒装产品(FC类产品)、系统级封装产品(SiP)、扁平无引脚封装产品(QFN/DFN)、微机电系统传感器(MEMS)”4大类别,下辖9种主要封装形式,共计超过1,900个量产品种。

    甬矽电子值得申购吗
    甬矽电子能申购吗

    甬矽电子已与恒玄科技、晶晨股份、富瀚微、联发科、北京君正、鑫创科技、全志科技、汇顶科技、韦尔股份、唯捷创芯、深圳飞骧、翱捷科技、锐石创芯、昂瑞微、厦门星宸等行业内知名IC设计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那么,甬矽电子值得申购吗?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