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277新天地值得申购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万元

    据报道,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新天地,申购代码为30127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万元,发行价格为27元。那么,新天地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新天地值得申购吗
    新天地可以申购吗

    新天地药业位于长葛市魏武路,主要从事手性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左旋对羟基苯甘氨酸系列产品和对甲苯磺酸。目前新天地药业为全球第二大左旋对羟基苯甘氨酸生产企业和国内主要对甲苯磺酸生产企业。2017年8月、2020年12月新天地药业取得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等共同核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新天地值得申购吗
    新天地怎么样

    作为新天地药业本次IPO最大的募投项目,年产120吨原料药建设项目位于长葛市魏武路,拟新建原料药GMP生产车间81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6亿元。项目建设期拟定为24个月,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为新天地药业实现年销售收入3.9亿元。那么,301277新天地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