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虹半导体IPO获受理 这家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虹半导体IPO获受理,公司拟募资180亿元。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这家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这家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华虹半导体IPO获受理
    华虹半导体最新消息

    据了解,华虹半导体是全球领先的特色工艺晶圆代工企业,也是行业内特色工艺平台覆盖最全面的晶圆代工企业。2021年以及2022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约为106.3亿元、38.07亿元;对应实现归属净利润分别约为16.6亿元、6.42亿元。

    华虹半导体IPO获受理
    华虹半导体业绩

    截至2022年3月31日,华虹集团直接持有华虹国际100%的股份,华虹集团通过华虹国际实际间接持有华虹半导体3.48亿股股份,占华虹半导体股份总数的26.7%,系公司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华虹半导体最终控制人始终为上海市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