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396宏景科技值得申购吗 新股发行价格为40.13元

    据报道,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宏景科技日前披露招股意向书,股票代码为301396,拟公开发行2284.49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发行价格为40.13元。那么,宏景科技值得申购吗?随小编来看一看吧。

    宏景科技值得申购吗
    宏景科技怎么样

    宏景科技是国内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公司提供包括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政务、智慧园区等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值得注意的是,宏景科技是当前A股热捧的“信创概念”上市公司,公司于2021年2月取得广州市黄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的“信创企业”认定。

    宏景科技值得申购吗
    宏景科技可以申购吗

    招股书显示, 2019-2021年,宏景科技分别实现营收4.02亿元、5.67亿元和7.31亿元;同期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3474.66万元、6524.78万元和8814.40万元,公司业绩稳步增长。那么,宏景科技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