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山电子今日上市 首日高开现涨近9%

    一般新股上市首日都少不了上涨的,很少有破发的情况出现,所以今日上市的新股当中都有多上涨,天山电子也不例外,那么,天山电子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首日涨幅怎么样呢?

    天山电子新股上市
    天山电子新股上市

    天山电子自设立以来,主要从事专业显示领域定制化液晶显示屏及显示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专业显示领域具有显示模组系列化、规模化且快速响应等综合供应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发行人共同控制人为王嗣纬、范筱芸、王嗣缜。

    天山电子上市如何

    天山电子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379,发行价格31.5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7.53倍,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本次IPO拟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光电触显一体化模组建设项目、单色液晶显示模组扩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值得注意的是,天山电子上市首日高开,现涨近9%,市值达34.78亿元,换手率达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