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一夜暴涨1761亿美元 带动股价大涨

    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一些公司经营的情况,股票的变化都是要了解清楚的。苹果是多数人熟知的公司之一,最近有消息称,苹果市值一夜暴涨1761亿美元,带动股价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股价多少
    苹果股价多少

    日前,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即苹果的第四财季)业绩报告。报告显示总净营收为901.46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833.60亿美元相比增长8%;净利润为207.2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05.51亿美元相比增长1%;每股摊薄收益为1.29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24美元相比增长4%。

    苹果财报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苹果股价也在一众暴跌的美国科技公司中脱颖而出,在当地时间周五高开高走收涨7.56%,创2020年4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市值一夜暴涨1761亿美元(约合1275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