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振股份正式开启申购 发行价格为63元

    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因为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更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现在天振股份正式开启申购,发行价格为63元。那么,该新股申购的信息具体如何呢?

    天振股份新股申购
    天振股份新股申购

    天振股份早期主要从事竹地板和竹木制品的加工制造。2010年,公司准确把握了地板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成为国内首批转型生产新型PVC复合材料地板的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同行业业务覆盖面最广、产品种类最齐全的行业龙头之一。

    新股申购如何
    新股申购如何

    今日,天振股份正式开启申购,发行总数3000万股,网上发行850万股,申购代码:301356,发行价格:6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万元。

    股票申购消息
    股票申购消息

    天振股份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扣除相应的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3000万平方米新型无机材料复合地板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年产2500万平方米新型无机材料复合地板智能化生产线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