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一般中签多少股 投资者可以放弃认购机会吗?

    在A股市场中,打新只需要有股票市值即可,其要求是:申购新股前第22个交易日至申购新股前第2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在1万元以上的投资者才能申购新股。那么,打新股一般中签多少股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打新股一般中签多少股
    打新股中签多少股

    沪市1000股等于1个配号,科创板500股等于1个配号,深市500等于1个配号,因此,投资者新股中签的是沪市普通股,则一签为1000股;如果中的是科创板新股,则一签是500股;如果中的是深圳市场上的新股,则一签也是500股。

    如果连续12个月内出现3次放弃认购机会,则从最近一次放弃认购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打新活动。另外,投资者在打新时,深圳市场上的市值与上海市场上的市值不能共用;上海市场上的普通股与科创板块的个股,其市值是可以共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