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3128沿浦发债价值分析 新债转股价为47.11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沿浦将于11月2日发行3.84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沿浦转债,申购代码为713128,申购简称为沿浦发债,转股价为47.11元。那么,沿浦发债价值分析如何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沿浦发债价值分析
    沿浦发债怎么样

    上海沿浦10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沿浦转债”,债券代码为“111008”。本次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84亿元,发行数量为38.4万手。票面价格:本可转债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自2022年11月2日(T日)至2028年11月1日。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2%、第四年1.8%、第五年2.4%、第六年2.8%。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初始转股价格为47.11元/股。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采用网上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方式进行,余额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11月2日(T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