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能能源今日登陆A股 首日高开涨32.83%

    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不少,美能能源就是其中之一,大家应该都有留意不同新股上市首日涨幅的情况了。所以,美能能源今日登陆A股,该新股首日涨幅如何呢?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美能能源新股上市
    美能能源新股上市

    美能能源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清洁能源供应领域的专业化城市燃气综合运营服务商,也是我国最早一批进入城镇燃气行业从事天然气供应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城镇燃气的输配与运营业务,包括天然气终端销售和服务以及天然气用户设施设备安装业务等。

    美能能源今日上市,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公司证券代码为001299,发行价格10.6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0.42倍。公司开盘后一路上涨,并两次触及涨停限制。上市首日高开涨32.83%,截至发稿,涨43.97%,报15.39元,总市值28.87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