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振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股票代码为301356

    打新股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和上市,特别是股票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天振股份什么时候上市?该新股的股票代码为301356,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天振股份新股上市
    天振股份新股上市

    天振股份作为国内新型PVC复合材料地板研发、生产及出口龙头企业,公司致力于建立世界一流的新型绿色环保地板等高科技新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制造基地,为全球提供绿色环保装饰材料,为世界创造更多绿色空间。

    根据近期已上市的公司发行股票的时间周期来看,通常情况下,申购完成后,再过7到14天即可上市交易。天振股份申购日期为2022年11月1日,从开始申购到中签结束差不多是三个交易日。中签号公布时间为2022年11月03日,上市时间会在11月10日-11月16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