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方路机是国企吗 新股今日在上交所申购

    打新股的人有很多,不同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是很多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今日有多只新股申购,那么,南方路机是国企吗?该新股今日在上交所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南方路机新股申购
    南方路机新股申购

    南方路机是一家长期专注于工程搅拌机械设备领域,集水泥混凝土、沥青混凝土、干粉砂浆搅拌机械设备于一体的研发、制造型国际化专业公司。公司的设备产品已成功运用于多个国家战略工程项目,有较高的业内知名度。

    南方路机申购信息

    南方路机不是国企。南方路机在路面机械行业还算比较可以的但公司规模不大,毕竟是个私人企业,在泉州这地方到处是私人企业,到处是老板,南方路机是在泉州最大的私人企业。

    今日,A股市场新股南方路机发行和申购,申购代码:732280,发行价格:23.7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中签缴款日期为2022年10月31日16:00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