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慧为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为889288

    10月24日,慧为智能(832876)北交所IPO战投名单出炉,引入广州菲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丹桂顺资管等5家战投,共拟认购280.44万股。那么,慧为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讲一讲吧。

    慧为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慧为智能上市时间

    慧为智能是一家以ODM模式为主,专业从事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终端产品的解决方案。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的终端领域覆盖消费电子、商用IoT智能终端等。公司已获得222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15项。

    业绩方面,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净利双增长。其中,营业收入2.09亿元,同比增长2.14%,净利润为1510万元,同比增长16.3%。那么,慧为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慧为智能应该会在11月下旬上市。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