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研硅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6.00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有研半导体硅材料股份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有研硅,申购代码为787432,股票代码为68743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6.00万元。那么,有研硅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有研硅什么时候上市
    有研硅上市时间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半导体硅抛光片、刻蚀设备用硅材料、半导体区熔硅单晶等,主要用于集成电路、分立器件、功率器件、传感器、光学器件、集成电路刻蚀设备部件等制造。同时,有研硅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可以生产区熔硅单晶和硅片的企业,产品可应用于LED及光通信元器件、高压整流器、IGBT等高压大功率器件领域。

    在半导体硅抛光片领域,公司开发了包括功率半导体用8英寸重掺硅抛光片、数字集成电路用8英寸低微缺陷硅抛光片、IGBT用8英寸轻掺硅抛光片等在内的多项硅抛光片特色产品。在刻蚀设备用硅材料产品方面,公司实现了产品品类全覆盖,技术指标达到领先水平。那么,有研硅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股应该会在11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