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230泓博医药值得申购吗 发行市盈率为43.78

    据最新消息显示,泓博医药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30123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0万元,申购价格为40.00元,发行市盈率为43.78。那么,泓博医药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泓博医药值得申购吗
    泓博医药可以申购吗

    泓博医药作为小分子新药研发以及商业化生产综合服务商,泓博医药主营业务涵盖药物发现(CRO)、工艺研究与开发(CRO/CDMO)以及商业化生产(含CMO),其中药物发现和工艺研究与开发属于药物研发技术服务层面,需要较高的研发投入,商业化生产主要涉及医药中间体或原料药的生产销售。

    2019年至2021年报告期,泓博医药营收及利润逐年增长,各期实现营收分别为2.45亿元、2.83亿元和4.48亿元,同期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725.47万元、4869.14万元和7357.66万元。那么,泓博医药值得申购吗?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