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撑线和压力线怎么找 投资者什么时候可以买入

    在股票市场中,很多市场投资者通过盘面或者股票价格的支撑线和压力线进行交易参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支撑线和压力线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支撑线和压力线怎么找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支撑线和压力线怎么找
    支撑线和压力线如何找

    首先,支撑线是指在盘面或者股票价格的历史走势有两次或者两次以上,出现下跌到这个价位线点位就会出现反弹上涨。这个导致价格停止下跌,出现反弹的价格线就称为支撑线。反之,压力线是指在盘面或者股票价格的历史走势有两次或者两次以上,出现上涨到这个价位线点位就会出现回调下跌。这个导致价格停止上涨,出现回调的价格线就称为压力线。

    一般情况下,投者者可以通过价格的价格变动来寻找盘面或者股票价位的支撑线和压力线。如果股票价格在上涨或者下跌过程中,出现下跌到股价在一个价位点位区间就出现上升反弹,多次出现以上情况形成的价格连线,这根线就可以作为技术支撑参考线。当股价再次回调到技术支撑参考线无法有效跌破,投资者就可以考虑后续反弹买入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