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87372伟测科技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为61.49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伟测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1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伟测科技,申购代码为787372,股票代码为68737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发行价格为61.49元。那么,伟测科技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看看吧。

    伟测科技值得申购吗
    伟测科技可以申购吗

    伟测半导体是一家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服务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晶圆测试、芯片成品测试以及与集成电路测试相关的配套服务。伟测半导体的测试的晶圆和成品芯片在类型上涵盖CPU、MCU、FPGA、SoC芯片、射频芯片、存储芯片、传感器芯片、功率芯片等芯片种类。

    伟测半导体2022年上半年营收为3.6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14亿元增长66.21%;净利为1.14亿元,较上年同期的5418.29万元增长110.5%。那么,伟测科技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注意: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