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邦基科技值得申购吗 发行市盈率22.98倍

    如果你有打新股的话,应该有留意到今日有不少新股申购的。一般打新股中签是个非常利好的消息了,那么,邦基科技值得申购吗?该新股的发行市盈率22.98倍,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邦基科技新股申购
    邦基科技新股申购

    邦基科技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猪饲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专注于动物生命与动物营养研究,目前已成功涉足猪料、蛋禽预混料、肉类反刍饲料、兽药销售等产业,是一家为现代化养殖场提供专业化产品的饲料生产企业。

    邦基科技申购信息

    邦基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2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8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732151,发行价格:17.9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

    邦基科技股票是值得申购的,因为邦基科技在山东及东北地区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目前,公司历年业绩增长稳定,上市发行价格和发行市盈率偏低,盘口小,破发风险低,可以考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