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大跌节后A股如何走 满仓的投资者又疯狂了

    炒股的人增多,不同时期股票的变化情况引起关注,尤其是在国庆期间,美股、A股都值得留意。最近有消息称,十一小长假刚开始和结束时,满仓的投资者疯狂了,那么现在,美股大跌节后A股如何走?

    美股大跌最新消息
    美股大跌最新消息

    满仓的投资者看到美股下跌,担忧A股节后跟跌,希望假期不要结束。但有些事情还是要相信的,不要固执的认为美股假期涨了,A股节后就会跟涨。因经济受高通胀和利率上升拖累,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降温,但依然稳健。受此影响,美股周五收盘大幅下跌,其中标普指数下跌2.8%。

    据悉,周五美股低开低走,三大指数均大跌,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2.11%,标普500指数跌2.80%,纳斯达克指数跌3.80%。至于节后A股如何走?展望四季度,A股盈利可能从快速下行到震荡筑底,市场表现可能相对改善。10月后盈利收敛筑底期市场或震荡偏强,风格大概率切换向大盘成长,大盘价值变数则在地产复苏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