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8779强联发债价值分析 新债的发行规模是多少?

    据报道,新强联将于10月11日发行12.10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强联转债,申购代码为370850,申购简称为强联发债,转股价86.69元。那么,强联发债价值分析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强联发债价值分析
    强联发债怎么样

    根据申购的公告资料,强联转债的债券等级为AA级,等级较好;发行规模为12.100亿,规模一般。转股价下修条件为“当公司股票在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85%时”,下修条件较为严苛;有回售条款。

    强联转债的正股为新强联,9月30日的收盘价为88.10元,转股价为86.69元,转股价值为101.63。转股价值较高。强联转债的期限为6.000年,其到期可收到总金额为117.10元,将可转债作为纯债计算价值,假设年利率为4%,当前可转债的债券价值为92.55,纯债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