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89100海能技术值得申购吗 新股发行价格为10.88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能技术将于9月26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889100,股票代码:430476,发行价格:10.88,发行市盈率:24.98,行业市盈率:33.18。那么,海能技术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看一看吧。

    海能技术值得申购吗
    海能技术可以申购吗

    海能技术公司专注于科学仪器与分析方法研究的科学仪器服务商,致力为食品、药品、生命科学、农业、化工、医疗、环境保护等领域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分析仪器及其整体解决方案。海能技术表示,在疫情常态化及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环境下,公司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推动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向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升级,提高公司管理和运营效率。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及市场竞争力,把握实验分析仪器行业国产替代的发展机遇。

    2022年上半年,海能技术通过规范、优化业务流程,实施信息化、数字化升级,持续提高管理效率;通过继续完善全产业链生产运营模式,增加紧缺原材料库存,减少对上游零部件及原材料的依赖,减小供应链波动可能带来的影响,稳步提升生产运营效率;通过科学的产品市场分析,优化产品研发结构,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的同时,注重研发经费的使用效率,提高研发创新能力。考虑到公司登陆北交所,且发行市盈率低于行业市盈率,综合判断破发风险较小,破发概率约为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