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芳源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的申购代码是什么?

    据报道,芳源股份将于9月23日发行6.42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芳源转债,申购代码为718148,申购简称为芳源发债。那么,芳源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芳源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芳源发债上市时间

    芳源股份发布公告,本次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42亿元,可转债简称为“芳源转债”,债券代码为“118020”。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芳源股份的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1.254元面值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代码为“718148”,申购简称为“芳源发债”。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9月23日。那么,芳源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芳源发债应该会在10月下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