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日达中一签能赚多少 中签盈利及上市时间猜测

    鸿日达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摇号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50119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鸿日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那么,鸿日达中一签能赚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鸿日达中一签能赚多少
    鸿日达中一签能挣多少

    鸿日达科技成立于2003年,本部位于江苏省昆山市,下设全资子公司:东台润田、汉江工厂、香港润田、韩国支社。鸿日达科技以手机连接器为着力点,拓展到汽车、电脑、消费性电子等多个领域,产品种类齐全。涵盖各类手机连接器等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配套的产品供应与服务。

    2022年1-3月,鸿日达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54.92万元,同比增长10.68%;扣非净利润为1467.93万元,同比增长7.33%。那么,鸿日达中一签能赚多少呢?目前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至于鸿日达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10月中旬。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