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燕食品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的股票代码为632057

    据最新消息先,上海紫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紫燕食品,申购代码为732057,股票代码为632057,发行价格预估为15.15元。紫燕食品什么时候上市呢?一起来看一看吧。

    紫燕食品什么时候上市
    紫燕食品上市时间

    紫燕食品拟募资7.99亿元,其中约68%的募集资金投入两项食品生产基地及仓储基地项目,8780万元拟投入研发检测中心建设项目,4498万元预计用于建设信息中心,另有1.2亿元用于品牌建设及市场推广。招股书显示,紫燕食品主营卤制食品,主打产品为夫妻肺片、百味鸡、藤椒鸡以及蔬菜、水产品、豆制品为原材料的卤制食品。

    2021年紫燕食品营收为30.92亿元,归母净利润为2.72亿元,相比于2020年营收26.13亿元、归母净利润3.1亿元增收不增利。2022年上半年,紫燕食品继续保持增收不增利状态,营收同比增长16.52%,净利润同比下降27.16%。那么,紫燕食品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紫燕食品应该会在10月上旬上市。注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