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369联动科技值得打新吗 每股发行价为96.58元

    据报道,佛山市联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联动科技,申购代码为30136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50万元,发行价格为96.58元。那么,联动科技值得打新吗?我们来看一看吧。

    联动科技值得打新吗
    联动科技值得申购吗

    联动科技专注于半导体行业后道封装测试领域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半导体自动化测试系统、激光打标设备。2020年实现营收2.02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6076.28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36.29%和71.26%。2021年经审阅的营业收入为3.44亿元,同比增长70.14%。

    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联动科技在招股书中表示,受益于半导体行业景气度的持续高涨,公司下游客户半导体制造商和封测厂的加速扩产,公司营业收入和扣非后净利润均呈现较快增长。考虑到公司发行市盈率略低于行业平均水平,且盈利能力初步显现,综合判断公司破发风险较小,破发概率在1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