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熔断机制是什么意思 美股熔断是多少个点

    不同的股票知识有很多,像是一些股票专业术语有不少,参与股票交易的话还是要了解清楚的。股市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那么,股市熔断机制是什么意思?美股熔断是多少个点?

    股市熔断机制怎么样
    股市熔断机制怎么样

    我们可能在股票市场上已经听说过,关于股市熔断的事情,但是有些朋友只是听说过,但是并不是很清楚这其中都有什么。其实国外成熟市场都有熔断机制,国内没有,只是我们以前有。

    股市熔断机制如何

    股市熔断是指自动停盘机制,当股指波幅达到规定的熔断点时,交易所为控制风险采取的暂停交易措施,具体是对标的物设置一个熔断价格,使合约买卖报价在一段时间内只能在这一价格范围内交易的机制。

    美股熔断分为三档,分别是7个点,13个点,20个点。美股熔断机制具体是指,纽约股市下跌7%,下午3点25分前,暂停交易15分钟;3点25分后,交易不暂停。下跌13%,下午3点25分前,再次暂停交易15分钟;3点25分后,交易不暂停。下跌20%,一旦触发,马上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