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一直持仓要收费吗 交易手续费一般收取多少?

    在炒股的时候,有的人喜欢做短线,有的人喜欢做长线,一般来说,做短线来钱是更快一点,但是风险也是比较大一点,而有的股民就喜欢长期持有股票。那么,股票一直持仓要收费吗?随小编来看看吧。

    股票一直持仓要收费吗
    股票持仓要收费吗

    股票可以一直持仓,股票没有投资期限,但是如果发行股票的上市公司没了,股票自然也就会消失,而投资股票的钱也就打水漂了,所以说炒股是可以一直持仓的,但如果一直持有,等股票消失了,自己的钱也没有了,这样投资也就没有意义了。炒股的本质就是希望赚钱,所以在炒股的时候,自己要上点心,每天要坚持看一下股票、分析一下股票。

    股票一直持仓不要收费,股票只有在交易时才会产生费用,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由交易佣金千分之3到万分之一(最低收费5元,不足5元时收取5元)、印花税千分之一、过户费0.002%三部分构成,交易手续费在成交的同时扣除。要注意的是,大家在选择炒股APP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个佣金费率低的会比较划算一点,因为不同券商收取的佣金比例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