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大智造今日申购 国产基因测序设备龙头来了

    不少新股申购,申购的信息都有所不同,对于多数用户来说都想要通过打新获利,那么,华大智造今日申购如何?该新股是华大智造国产基因测序设备龙头,其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华大智造新股申购
    华大智造新股申购

    华大智造专注于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领域,主营业务为仪器设备、试剂耗材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不断自主创新,掌握多个领域的核心技术并开发了一系列生命科学及生物技术领域的仪器及相关试剂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基因测序、实验室自动化等市场或领域。

    华大智造申购如何

    中国基因测序仪龙头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科创板IPO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3.72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4131.9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00%,其中网上发行661.10万股。申购代码:787114,发行价格:87.1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

    华大智造申购,这意味着A股资本市场即将迎来生命科技核心工具第一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服务于主营业务发展及未来经营战略,重点投向科技创新领域。按本次发行价和新股发行数量,其预计募集资金36.0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32.8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