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华股份值得申购吗 新股上市日期一览

    打新股肯定想要获利了,所以不同新股的消息可关注。今日就有四只新股申购的,嘉华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嘉华股份值得申购吗?一般新股申购之后公布中签号不久会进行上市,所以嘉华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

    嘉华股份新股申购
    嘉华股份新股申购

    嘉华股份是以大豆蛋白为主要产品的大豆深加工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大豆蛋白,除此之外还生产大豆膳食纤维、大豆油等。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与国内知名企业如双汇发展、中粮集团、金龙鱼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销往国际市场。

    嘉华股份申购信息

    嘉华股份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4114.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45.6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732182,申购价格10.5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60万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

    嘉华股份股票是值得申购的,因为嘉华股份在行业内有一定知名度,公司历年业绩爆发增长,但毛利率很低,上市发行价格和发行市盈率都不高,主板发行,有一定炒作空间,上市破发风险低。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根据计算嘉华股份中签号公布时间为2022年9月02日,上市时间会在9月09日-9月15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