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大单压盘是什么意思 后期走势如何?

    如果你有参与炒股的话应该会留意到一些股票大单压盘的情况,很多新手炒股还不了解。所以,股票大单压盘是什么意思呢?一般是庄家操作的一种手段,那么,后期走势如何?

    大单压盘如何
    大单压盘如何

    大单压盘就是利用大笔的资金将股价压制在一个较低的位置,以便于其在低位吸筹,降低自身买入成本。一般情况下,大单压盘为主力或庄家操作的一种手段。根据股价所处的位置不同,大单压盘预测的后市的意义也不同。

    股票大单压盘后期走势

    据悉,大单压盘就是指股价在某个价位的时候,上面聚集了大量的未出卖出单,导致股价无法上涨。如果股价在高位的时候出现大单压盘的情况,通常预示着主力资金在出货,如果股价刚好处于某个阻力位,则投资者要小心,股价可能会结束上涨模式,开启下跌模式;而如果股价在低位的时候出现大单压盘,可能是庄家股价打压,不要让股价上涨过快。

    股票大单压盘后期走势如何?大单压盘涨停的股票第二天是买还是空仓观望,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考虑。如果主力通过压单操作,来打压股价,方便其在下方以低价吸筹,降低其持仓成本,扩大利润则可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