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新股申购不了 华大智造将开启申购

    很多希望通过打新股获利,所以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那么,为什么新股申购不了呢?华大智造将开启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申购怎么样
    新股申购怎么样

    新股申购公司主营业务为仪器设备、试剂耗材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其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承销方式是余额包销,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0.78元。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不了有很多原因,可能是市值不符合要求,没有相应的打新额度,又或者是同一个身份证下的其他证券账户已经申购该股,申购的数量超过了您的可申购额度和未在交易时间进行新股申购,未开通相应市场权限都是不能申购的。

    华大智造申购时间为8月31日,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4131.9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其中,网上发行数量为661.1万股,网下配售数量为2644.46万股,参考行业市盈率为36.09倍。